編劇你還是自盡吧【劇透慎入】

讓我們家黑衣當未亡人到底幾個意思!!!!!!!!!!!!






.................老娘當年從霹靂圖騰他們兄弟倆一出場開始,一路看著他們到現在這麼多年,以為這對苦命兄弟父母雙亡國破家亡已經很慘了,幸好還有奶爸兼師父可以靠。

結果編劇你他媽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講真,現在的霹靂拍這種煽情片段....原諒我只能稱他為煽情,因為實在是已經無法牽起我這樣老戲迷的感情惹(。
想當初九千宵、悅蘭芳、臥江子、劍君、黑衣一度死掉時,我真的是在電視前邊看邊大哭<<最近一次我覺得編的很好的是是妖后死那段(又大哭QQ)


.........但今天看白衣這段只覺得 憤怒

怒火燒盡九重天那種 憤怒!!!!!!

那新劇集還放白衣當海報又是幾個意思啦!!!!(((氣到大哭)))

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以上發洩完畢。

最後還是要說,赮兒和大帝GAY了整整一部九輪燎原也是挺厲害的【。



新劇集的展望就是這對三胞胎了



&簡直是看到鬼的玄真君((((。


編劇你們皮最好給我繃緊一點^^

啊,簡直想殺編劇以洩心頭之恨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夢幻洋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